[廚餘回收] VirtualBox 發生 Error In supR3HardNtChildWaitFor 的錯誤

Windows 7 下用 VirtualBox 5.0.10 r104061 版本安裝 Windows Server 2012 R2 的 VM 時發生 Error In supR3HardNtChildWaitFor 錯誤訊息。

經過爬文,大致斷定是 Avira 防毒軟體在搞怪,參考了 Re: Discussion of Problems due to Hardened Security 這篇文章之後把修正的步驟記錄下來。

關閉 Avira 產品保護的設定

設定路徑在「組態」->「一般」->「資訊安全」,將產品保護的勾勾全部取消。

停用 avipbb 驅動程式

先顯示裝置管理員內的隱藏裝置:「系統」->「裝置管理員」->「檢視」->「顯示隱藏裝置」。

展開「非隨插即用驅動程式」,找到 avipbb,「右鍵」->「內容」進入設定視窗。

切換到「驅動程式」頁籤,將啟動類型設定為「已停用」。

重新開機

重新開機後啟動 VirtualBox 的 Windows Server 2012 R2 的 VM 就正常了。

相關資源

C# 指南
ASP.NET 教學
ASP.NET MVC 指引
Azure SQL Database 教學
SQL Server 教學
Xamarin.Forms 教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