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sual Paradigm - 思維導圖和工具 (Brainstorming Tool)

通過頭腦風暴,概述,分享和討論概念和想法,並將其與思維導圖和UML鏈接。

思維導圖

偉大的想法來得快,離開的時間很快。在頭腦風暴中,有辦法記錄和組織這些想法可以確保您的創造力得到很好的捕捉。思維導圖是幫助你保持和組織想法的工具。想法是在分支機構佈局,這是非常友好的閱讀器,可以讓你更詳細地思考更多的想法。

思維導圖

將思想導圖中的想法與休閒鏈接連接起來

  • 通過使用鏈接連接器鏈接相關的想法和概念。

通過將圖標設置為節點來表示想法

  • 將圖標設置為節點以表示不同類型的想法和概念。

用熱鍵開發思維導圖

  • 集中精力集思廣益而不用在鼠標和鍵盤之間移動。熱鍵可用於單獨使用鍵盤創建思維導圖。

自動節點著色

  • 節點是自動著色的,以清楚地識別不同的思想分支。

用頭腦風暴圖進行臨時備註

  • 使用“頭腦風暴”功能在利益相關方會議中做筆記。會議結束後,將筆記轉換為實際的模型元素,如BPMN任務和池。

頭腦風暴功能用於記筆記

如何繪製思維導圖? 

思維導圖的使用沒有限制它可用於製定商業決策,準備會議議程,故事規劃或需要有效思考的我們生活的任何方面。在本教程中,您將學習如何Visual Paradigm中繪製思維導

思維導圖圖和工具 (如何繪製思維導圖? - 視覺範例[PDF])

跨平台思維導圖工具,可幫助您用思維導圖精確地捕捉需求和業務流程

在視覺範式中繪製思維映射圖

思維導圖是一種工具,可幫助您通過視覺筆記方式進行頭腦風暴和組織思想,概念,詞彙和任務它有時也有助於捕獲需求和業務流程。建模人員可以使用思維導圖節點創建和鏈接模型元素(如任務,用例,類)

 

佈局思維導圖

思維映射圖中,各種想法正在延伸,由於無組織的節點,導致難以追踪具有不同想法的節點。手動重新排列想法節點會很費時。這也通過關注圖的整潔來影響我們的頭腦風暴程序。

如何創建思維導圖? - 視覺範式社區圈

思維導圖是一種視覺練習,可以幫助學生組織和構建複雜的內容。它側重於開發信息的層次結構,以確定關鍵組件,它們的子集和彼此之間的關係。專注於一個中心詞或想法,並用分支來描述想法的重要性。

 

Visual Paradigm International